“支部建在工地”品牌示范项目创建暨党建主题公园揭牌仪式举行
2021-11-16 11: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支部建在工地”品牌示范项目创建暨党建主题公园揭牌仪式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6日讯(记者 谢雨婷 通讯员 关世邦 段振亮)11月12日,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支部建在工地”品牌示范项目创建暨党建主题公园揭牌仪式在深圳市第二十三高级中学项目现场举行。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局局长王立萍,新区建筑工务署党支部书记、署长李云源,党支部副书记、副署长蒋岭,中建六局助理总经理、华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振洲以及新区建筑工务署相关部门负责人、品牌示范项目代表参加活动。

“支部建在工地”品牌示范项目创建暨党建主题公园揭牌仪式

王立萍向新区建筑工务署和中建六局分别授予了“党员突击队”“党员先锋队”旗帜,与李云源、高振洲一同为市第二十三高级中学党建主题公园揭牌。

活动现场,李云源介绍了工务署“支部建在工地”品牌项目创建情况,高振洲介绍了项目党建情况。

李云源表示,建筑工务署建设系统所承担的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任务都是民生工程,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正确领导下,在新区组织人事局的指导帮助下,工务署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行“支部建在工地”品牌项目,通过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强化署内党建制度机制建设和加强宣传引导等方式,全面加强党对建设工作的领导,组织凝聚合力,安全廉洁高效建设好人民满意的项目,与百姓共享建设成果。

市第二十三高级中学项目现场

王立萍局长亲临项目现场调研指导,是对工务署极大的鼓舞与鞭策,工务署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加强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推动新区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再上新的台阶,为新区加快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集中承载区和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贡献新的“工务”力量。

以“支部建在工地”品牌示范项目促进项目发展

高振洲表示,在新区建筑工务署指导下,双方党建共建工作扎实开展,以深圳市第二十三高项目为依托,以“党建促工建”“我为群众办实事”“成长营”“凝心聚力”四个系列活动和党建主题公园为纽带,在“支部建在工地”品牌项目创建中下实功、出实招、见实效。下一步,中建六局华南公司将以党建主题公园为依托,把新阵地用好、用活、用出成效,以“支部建在工地”品牌示范项目促进项目发展。


市第二十三高级中学党建主题公园

据了解,市第二十三高级中学党建主题公园共分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锤炼红色品格”“打造红色品牌”“激发红色动能”五大板块,通过打造党史宣传长廊、党建主题雕塑、入党宣誓广场、精神谱系走廊等内容,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地展现项目党建工作,不断增强项目党员干部的归属感、自豪感,激活“红色细胞”持续赋能,致力于打造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建品牌展示窗口、对外展示交流平台、深圳东部地区党建示范点项目,以党建引领项目高质高效建设。

[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