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为错过“双11”哭泣 这场非遗手工艺品带货直播让你买买买停不下来
2021-11-16 10: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别为错过“双11”哭泣 这场非遗手工艺品带货直播让你买买买停不下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6日讯(记者 曾郅云)在“12·3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深圳新闻网实力宠粉,将于11月19日(星期五)15点举行“心手相传·筑梦深圳”残疾工匠非遗文化手工艺品大型直播带货活动,全场6类非遗手工艺品,统统都是精挑细选,物美价廉的硬货,还有非遗文化负责人讲述背后的故事,拼手速,大实惠!锁定深圳新闻网直播间,11月19日这里全!都!有!

本次直播活动是由深圳市残主办,读特·深圳新闻网承办,旨在进一步提升深圳“国际残疾人日”影响力,营造关爱残疾人的社会氛围。据悉,本场直播将推出景泰蓝、麦秆画、鱼皮画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产品,还有驰名省内外的肇庆根雕、手工皂......统统为大家一网打尽!

直播时间:11月19日15:00

直播内容:心手相传·筑梦深圳

直播地址:

“心手相传筑梦深圳”残疾工匠非遗文化手工艺品带货直播

https://live.sznews.com/liveHtml/agent/4.html?roomID=2421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