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一华人酒吧遭窃 损失逾两千欧元
2021-11-16 09: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意大利一华人酒吧遭窃 损失逾两千欧元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意大利《新华时报》编译报道,当地时间11月14日凌晨,一群青年在意大利伦巴第大区(Lombardia)帕维亚省的一家加油站IP服务站加完油后,发现该服务站没有人值班看管,于是他们就起了歹心。他们拿出随身携带的口罩戴上捂住脸,然后又戴上帽子完全遮挡住头,一起走到IP服务站已关门的华人酒吧侧门。

几个人用尽力气强行将华人酒吧侧门弄坏并打开,进去后他们偷走了里面的香烟。后来他们看到了换币机,并从酒吧内找出工具箱直接撬开了换币机,把里边两千多欧现金偷的一干二净后,离开了酒吧。

第二天早上,56岁华人老板发现了酒吧被盗,随即报警。由于案发地点较偏远,监控摄像设备并不完善,再加上几个窃贼捂得严实,很难辨认,给破案带来了难度。华人老板只能向不明身份人士提起指控。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