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
2021-11-16 08:1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1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步调一致向前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进一步感恩奋进,不断夺取新的更大的胜利。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从百年党史中吸取力量,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抓好落实。要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迅速制定学习、宣讲、研讨计划,在全市政协系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市政协履职全过程,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做好政协的各项工作中。要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要发挥政协优势,围绕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安排积极履职,聚焦“双区”建设、“双改”示范等全市中心工作,广集良策、广纳民智,提出更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高质量完成政协全年各项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强参加会议,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幼鹏、陈林、梁增昌作交流发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高林列席会议。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