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定了!前海将新设客运口岸+跨境直升机航点
2021-11-16 07: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定了!前海将新设客运口岸+跨境直升机航点

天下事

01 

教育部日前印发《义务教育阶段校外培训项目分类鉴别指南》,明确从培训目的、培训内容、培训方式、评价方式等维度,对培训项目进行综合考量。培训目的主要是为提升学科学习成绩服务的,即判定为学科类培训。

02 

广州对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返穗人员实施14天集中隔离。

03

据“大连发布”消息,目前大连本轮疫情上升势头正在逐步减缓,前期病例增长较快一是由于德尔塔变异株传染性强,潜伏期短;其次是本轮疫情发病隐匿,大多数感染者早期没有明显症状,疫情聚集性的特点和超级传播者的出现导致病例数快速增加。

04 

目前,我国儿童获批接种的新冠疫苗是灭活疫苗。很多人最关心的是安全性和有效性,根据专家的研究论证,新冠疫苗在儿童身上和成年人身上没有显著性差异。

05 

据北京海淀区中关村街道消息,11月15日凌晨,中关村街道接到海淀疾控中心通报该街道科源社区居民一件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发出的快递物品外包装检测结果为阳性。

06

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消息,国家药监局发布关于33批次不合格化妆品的通告(2021年第86号)。其中,标示为科玛化妆品(北京)有限公司,销售企业:纽西之谜(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的纽西之谜日常呵护防晒霜、纽西之谜日常呵护防晒霜SPF32 PA++不合格。

9fbcac7e45bdf306227c07a59ea0cce7.png

07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检出其中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糕点、淀粉及淀粉制品、方便食品、豆制品、蜂产品、水产制品和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等9大类食品13批次样品不合格。

08 

欧洲多国入冬后遭遇新一轮新冠疫情反弹。世界卫生组织警告,欧洲已经再度成为疫情“震中”。

09 

据美联社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1月15日消息,特朗普政府时期白宫首席战略师斯蒂芬·班农于当地时间周一上午向美国联邦当局自首,面临藐视国会罪起诉。

10 

近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及全国多地恐怖袭击等安全事件频发,袭击目标、地点、手段多样,造成严重人员伤亡。

-------------------------------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