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幸”福“时光!“遇见福田之美” 微视频分享会圆满收官
2021-11-15 20: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邂逅幸”福“时光!“遇见福田之美” 微视频分享会圆满收官

“遇见福田之美”微视频作品分享会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5日讯(记者 杨铭琪)以美传情,以情会商,用镜头记录身边的幸“福”时光。近日,由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福田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主办,深圳市福田区企业家协会承办的“遇见福田之美”微视频作品分享会在福田区大中华国际金融中心圆满落幕。

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部长金新江、中国摄影师资格考评员欧海春、高级国际摄影师彭玲、福田区企业家协会会长陆毅萍、深圳商报评论部副主任黄青山、福田区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楚天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点评嘉宾。

“此次活动吸引了200万人次的关注,这是我们意想不到的!”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培训推广部部长金新江表示,福田的发展和变化激起了广大市民朋友的创作热情,首善之区名至实归。希望明年的微视频比赛早启动、早着手、早安排,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让更多人用镜头纪录“美好福田”,营造人人向美、人人向善的氛围,共同打造首善之区的美好明天。

据介绍,微视频大赛以“遇见福田之美”为主题,通过征集原创微视频的形式,倡导福田辖区企业人才在工作繁忙之余,用镜头记录身边的幸福时光,搭建企业人才互动交流的平台。

“今年的作品无论从参赛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高于去年,希望明年有更多的好作品呈现。”无论是勾起童年回忆的的生活微视频,还是立意深刻的“香港人在华强北”,都在展现福田区城市风景、人文荟萃的美好景象,让“首善之区,幸福福田 "从一句口号转化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人文环境和生活环境。

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微视频大赛是“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福田企业人才主题文化活动”的重要内容,系列活动还包括羽毛球、足球、篮球、乒乓球、网球、朗诵、摄影、微视频等多项企业人才文化活动,旨在搭建商协会、企业人才沟通交流的平台,满足人才精神文化需求,深化人才服务,护航企业发展。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