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梅沙的最佳打开方式有了!“梅沙旅游一卡通”正式发布
2021-11-15 17: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畅游梅沙的最佳打开方式有了!“梅沙旅游一卡通”正式发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5日讯(记者 邓雪婷)11月12日,由梅沙旅游企业联盟和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创新推出的“梅沙旅游一卡通”,在第二十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暨盐田区招商大会文旅专场正式发布上线。据悉,“梅沙旅游一卡通”囊括了东部华侨城、奥特莱斯购物村、洲际酒店、雅兰酒店、五谷芳乳鸽王等20多家知名商户,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各个方面,一卡在手,游客就能畅游梅沙。

“梅沙旅游一卡通”发布现场

记者了解到,为服务旅游企业,破解梅沙旅游产品联动不强、淡旺季不均衡等难题,梅沙街道党工委依托梅沙旅游企业联盟,联合平安银行创新推出“梅沙旅游一卡通”项目。该项目是通过“政府、企业、银行”深度合作,整合梅沙乃至盐田区“吃住行游购娱”全域旅游产品,推动梅沙旅游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平安银行深圳分行为“梅沙旅游一卡通”项目提供了技术和运营支持,并将投入消费补贴和宣传资源,助力梅沙旅游消费。

“梅沙旅游一卡通”

游客通过线上操作就可以成为“梅沙旅游一卡通”会员,并获得丰厚的专享优惠,真正实现“全域巨惠、一卡尽享”。目前,持有该卡可享受东部华侨城、大梅沙奥特莱斯购物村、大梅沙京基洲际酒店、雅兰酒店、五谷芳乳鸽王等20家旅游联盟企业专属优惠,覆盖吃、住、行、游、购、娱等多种旅游项目,让游客乐玩梅沙。比如,原价200元的东部华侨城大侠谷门票只需要72元,原价281元的五谷芳乳鸽王双人套餐只需要199元,原价1288元的茵特拉根酒店山景房600元就能入住,原价998元的东部通航直升机项目只要698元就能体验……“梅沙旅游一卡通”优惠力度大,游玩项目多,白天游客可以打卡东部华侨城大侠谷景区,在高速刺激的列车上欣赏大峡谷美丽的自然风光,晚上可前往大梅沙品尝“五谷芳乳鸽”等美食,晚饭还能到大梅沙海滨公园散散步、吹吹海风,最后入住茵特拉根酒店放松身心。

[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