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届雅典马拉松开跑 全马冠军打破尘封17年纪录
2021-11-15 10: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第38届雅典马拉松开跑 全马冠军打破尘封17年纪录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11月14日上午9点,第38届雅典经典马拉松赛全程比赛正式开跑。希腊选手科斯塔斯•格劳佐斯以2小时16分49秒的成绩夺冠,刷新了该赛事2004年以来的纪录。

据报道,全程马拉松比赛于当地时间11月14日上午9点鸣枪开跑。最终比赛成绩公布,在男子组中,科斯塔斯·格劳佐斯以2小时16分49秒的成绩夺冠并刷新了纪录,打破了尼克斯·波利亚斯在2004年时创下的纪录,尼克斯·波利亚斯的纪录为2小时17分56秒。

在得知科斯塔斯•格劳佐斯打破纪录后,希腊前马拉松比赛纪录保持者尼克斯•波利亚斯第一个跑向格劳佐斯,并对其表示祝贺,看台上的观众也对冠军致以热烈的呐喊和赞扬。

赛后,格劳佐斯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前半程的速度较快,后半程我心里装着我一定会胜利的信念,并保持匀速前进。我很高兴能打破纪录,这给了我继续跑下去的信心。每一次结束对我来说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我希望能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外,在女子组中,格洛丽亚·普里维莱齐奥以2小时41分30秒的成绩获得冠军,本次夺冠是她在全马比赛中的首冠。卡捷琳娜•阿西马科普卢以2小时45分12秒的成绩获得亚军,瓦西里基•康斯坦丁诺普卢以2小时51分32秒的成绩获得季军。(谭淑尹)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