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1-11-15 07:5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舒瑜)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传达贯彻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创造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历史经验,深刻认识新时代党的努力方向、历史使命,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步调一致向前进,以深圳精彩实践充分彰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和实践力量。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融会贯通领会要义,扎实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开展宣传宣讲。要围绕全会提出的重大理论成果和重大思想观点,不断推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深圳的理论和实践创新。要坚持理论联系实践,结合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在更高起点上谋划我市人大各项工作,把全会精神落实到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持党的领导的政治定力、依法履职尽责的实践能力、增进民生福祉的强大合力、助力改革发展的澎湃动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深圳人大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毅、高自民和各工委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