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架,召回!都是热销食品
2021-11-15 07:41
来源: 钱江晚报

下架,召回!都是热销食品

人工智能朗读:

天气转凉

有没有小伙伴和小编一样

总感觉饿得特别快

忍不住想吃零食

买零食时

最重要的是什么?

↓↓↓

食品安全有保证!

吃货们注意!

最近曝出多款食品不合格!

购买时千万别中招

上海市场监管局对茶叶及相关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蜂产品、肉制品、食用农产品、特殊膳食食品和婴幼儿配方食品等8大类共849批次食品进行食品安全抽检,其中合格844批次、不合格5批次。

不合格样品

原味香瓜子、中老年肉松、

梭子蟹等

不合格项目包括

镉、过氧化值、菌落总数等

不合格样品为

1.上海市静安区炜琳服装店(网店名称:饿了么阳澄湖大闸蟹)在饿了么(手机APP)上销售的舟山梭子蟹〔不合格项目:镉(以Cd计)〕;

2.上海市宝山区郭彭水产行(网店名称:美团外卖媚味鲜)在美团外卖(手机APP)上销售的梭子蟹〔不合格项目:镉(以Cd计〕;

3.浙江心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荟选(上海)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原味香瓜子〔不合格项目:过氧化值(以脂肪计)

4.太仓市丰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上海金佩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的中老年肉松(不合格项目:菌落总数);

5.上海领君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并销售的稻香扎肉(不合格项目:菌落总数)。

不合格产品信息

↓↓↓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已要求相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时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依法查处,进一步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并将相关情况记入食品生产经营者食品安全信用档案。查处情况由企业所在地负责案件查办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按规定公开。

特别提醒消费者,如购买或在市场上发现上述所列的不合格食品时,请拨打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12315进行投诉举报。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