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盐田招商大会签约总产值超千亿 听听现场企业家怎么说
2021-11-12 22: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盐田招商大会签约总产值超千亿 听听现场企业家怎么说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2日讯(记者 邓雪婷 李小辉)“新增用地一律用于产业发展”“全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六最’服务体系”“推动形成大企业顶天立地、小企业铺天盖地的发展格局”……在11月11日召开的2021盐田区招商大会上,盐田区向众多企业抛出“橄榄枝”,广发“英雄帖”,大手笔推出17块产业用地、“1+10”产业扶持政策。大会现场集中签约重点项目38个,总产值达1316.26亿元。区领导还带头亮出“家底”、公布电话、给出承诺,让到场企业家看到盐田的满满诚意,对扎根盐田和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2021盐田区招商大会现场

  盐田的吸引力在哪里?已经落户并扎根的“老朋友”最有发言权。“盐田区政府的服务非常给力、非常及时、非常实际。”深圳幸福西饼食品有限公司总经办助理彭程表示,“从去年公司落户盐田之后,我们申请了总部企业认定,政府部门对接非常快,效率很高。”彭程还对盐田区提出的“7+24小时服务”印象深刻,他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企业有任何困难,盐田区都可以随时随地协调解决。谈及企业在盐田的未来发展,彭程信心满满,“盐田的产业布局、区域优势与我们公司很匹配。目前公司的发展已经进入集团化、规模化,逐步向上下游布局,比如供应链这一块,包括生产厂房、面包半成品等,而盐田区港口物流产业发达,这对于公司的业务发展是非常有帮助。未来,相信幸福西饼一定能在盐田这块宝地上更上一层楼。”

[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