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罗湖区审计局党支部与新村社区党委开展党史游园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区审计局党支部与新村社区党委开展党史游园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12日下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游园会在新村社区篮球场举行,罗湖区审计局、新村社区党员超50人参加。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2日讯(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戴洁澜)为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让党史学习教育鲜活起来,11月12日下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游园会在新村社区篮球场举行,罗湖区审计局、新村社区党员超50人参加。

游园会围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主题,以回顾党的历史、展望未来为主线,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救国、兴国、富国到强国的百年征程。

游园活动设立了党史知识问答游戏互动区、党史资料领取区、邮票展示区以及“开天辟地建党路”宣传板块。

在知识问答板块中,党员们通过互动问答的形式,深入了解了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宣传入脑入心。在“改天换地建国路”党史邮票展区,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在“惊天动地强国路”板块中,党员通过步枪打靶体验感受人民军队兵器近百年的变化。

罗湖区审计局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将党史学习与趣味游戏有机结合,也更好地引导大家回顾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通过“多维度展示+主题体验+党史精神传播”相结合,让党史学习真正“动”起来、“活”起来,确保了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实现与共建社区“党建共商、活动共创、共策共享”的新局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钟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