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赚钱脱单两不误?快醒醒吧!

赚钱脱单两不误?快醒醒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真实案例11月11日,深圳市坪山区江先生通过QQ好友推荐下载了某交友软件,其登录软件之后,派单员和导师指引其操作,并声称做任务可以给其介绍女朋友,其因此被骗9000余元。骗局揭秘寻找目标骗子通过各社交平台广“撒网”,通常以大龄剩男剩女或情感空虚已婚男女为目标,制造机会添加好友。引诱入圈骗子利用被害人渴望爱情、贪图金钱的心理,并以给其介绍对象为由,引诱其参与刷单或投资等任务

真实案例

11月11日,深圳市坪山区江先生通过QQ好友推荐下载了某交友软件,其登录软件之后,派单员和导师指引其操作,并声称做任务可以给其介绍女朋友,其因此被骗9000余元。

骗局揭秘

寻找目标

骗子通过各社交平台广“撒网”,通常以大龄剩男剩女或情感空虚已婚男女为目标,制造机会添加好友。

引诱入圈

骗子利用被害人渴望爱情、贪图金钱的心理,并以给其介绍对象为由,引诱其参与刷单或投资等任务。

实施诈骗

在受害人刚开始做任务时,往往都会获得收益,当受害人开始加大投入时,骗子就会以账户被冻结等理由,盗取其钱财。

情景模拟

只要按我说的做,赚钱脱单两不误。

主要是想脱单。

完成这些任务,保证给你介绍对象。

说好的对象呢?

一针见血:恋爱交友需谨慎,小心丢钱还伤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