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乘车遗落价值七千元手表 西部公汽司乘人员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
2021-11-12 14: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女子乘车遗落价值七千元手表 西部公汽司乘人员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2日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周安娜)11月11日,西部公汽338线粤B00671D车,行驶在华润城公交总站至白石厦公交总站营运任务中,驾驶员李育才、乘务员孙丽捡到了乘客遗失的价值七千多元的女士手表,并细心保管及时物归原主。

当天8:20分左右,文女士乘坐338线,在兴围站上车,在福永地铁站下车,下车后文女士换乘坐地铁,地铁刚过一站,文女士想要看几点钟时,发现手表不见了,心里万分着急,心想应该是遗落在公交车上了,于是文女士赶紧乘地铁返回到刚下车的公交站,在站台上通过站牌信息联系到了会展车队。

通过文女士心急如焚的描述,管理人员赶紧告知文女士,您的手表已经捡到了,您方便时到白石厦公交站领取。文女士惊奇的问道:“这么快就捡到了吗?”管理人员告知文女士:“因乘务员担心失主着急,车辆达到总站后立马拍照告知了我,也是希望您能在第一时间找到遗失的物品。”文女士在电话中连忙道谢。

不久后,文女士来到白石厦公交总站领取手表。文女士说:“这个手表是老公今年送我的生日礼物,七千多买的,算是一个比较贵重的礼物,主要也代表着一片心意。当我发现手表掉了,我都懵了,幸好是掉在你们公交车了,要是掉路上估计都找不回来了,也幸好遇到这么认真负责的司乘人员,及时替我保管,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乘客不慎将物品遗落在公交车上的事情时有发生,西部公汽的司乘人员一次又一次拾金不昧的精神,传递着正能量,给乘客提供了一份安全保障。


[编辑:贺靛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