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步洗手守护健康!吉华公卫中心开展洗手健康促进活动
2021-11-11 10: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七步洗手守护健康!吉华公卫中心开展洗手健康促进活动

七步洗手守护健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1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吴家谊)10月20日至11月9日,吉华公卫中心走进学校和托幼机构,开展了洗手健康促进活动。

活动通过对12间学校和31间幼儿园发放洗手折页、横幅,发送规范洗手视频,要求校方和园方向家长开展多形式的洗手健康及常见传染病防控宣教活动,动员家长参与到洗手健康活动中来,培养家长和学生良好的洗手习惯。

该中心在12间学校中各选出1名掌握七步洗手法的理论知识和善于沟通的学生,中心以“聘书”的方式聘任12名学生为校园洗手优秀推广者,成为洗手小老师,让洗手知识贯穿到学生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从而确保洗手健康活动持续推进。

通过20天的宣传活动,逐步在校园树立勤洗手的健康理念,把健康种子种进孩子们的心中。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