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鹏”友 | 整理收纳“魔术手”:用手心的温度整理千家万户
2021-11-11 10:09
来源: 读特融媒实验室

你好!新“鹏”友 | 整理收纳“魔术手”:用手心的温度整理千家万户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你认为整理收纳师的工作价值是什么?

夏天:首先,整理不只是针对物品,我们还要去梳理人的内心,了解客户的需求,以人为本。另外,我觉得做整理收纳师一定要有非常强的服务意识,所以在工作过程中,我会觉得我能帮助到别人,这是我最大的幸福感来源。当客户看到自己的生活或工作空间从混乱无序到井然有序,他们的心情会豁然开朗,从而由内到外发生一些变化,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福祉。

读特:你的职业愿景是什么?

夏天:我自己的愿景就是,希望用我手心的温度去整理千家万户。深圳是一个生活节奏非常快的城市,但是人们对自己的生活品质要求越来越高。我希望整理收纳师能帮助那些在职场上奋斗的人,回到家之后,能有一个彻底放松的环境,在这个空间里,他们不再焦虑。表面上,我们帮客户整理一个衣柜、一个空间,但实际上,我们通过这个过程,帮助他们梳理整个生活条理,让他们清楚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自己有什么样的爱好。所以,我们整理的是空间,但收纳的是幸福。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