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鹏”友 | 整理收纳“魔术手”:用手心的温度整理千家万户
2021-11-11 10:09
来源: 读特融媒实验室

你好!新“鹏”友 | 整理收纳“魔术手”:用手心的温度整理千家万户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整理收纳服务的收费标准是什么?

夏天:目前整个行业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有的按次收费,有的按小时收费,但我们是按收纳空间的尺寸收费的。比如今天整理的衣橱1.4延米,乘以单价990元/延米,费用就是1384元。

读特:有什么印象深刻的整理收纳案例吗?

夏天:有一个客户是“90后”,她刚毕业,来到深圳没多久,租了一个三四十平米的公寓。因为她是一个cosplay爱好者,所以家里有上百套cosplay的衣服,全都混乱地堆放在一起。当时我们走进她家,都惊呆了,地上、挂衣杆上、椅子上全是衣服,根本没有落脚的空间。这位客户自己也觉得,在这样的房间里生活,非常压抑,她感觉自己的心态快要崩溃了。后来我们对她的衣柜进行了全局改造,把她最喜欢的衣服放在了最明显的位置。调整完之后,客户说她以前从来没觉得自己家有这么大,阳光也很好,这个衣帽空间也已经成为她在家里最喜欢待的地方,整个人的精神状态都和以前不一样了。

整理前 vs 整理后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