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鹏”友 | 整理收纳“魔术手”:用手心的温度整理千家万户
2021-11-11 10:09
来源: 读特融媒实验室

你好!新“鹏”友 | 整理收纳“魔术手”:用手心的温度整理千家万户

人工智能朗读:

新职业 大揭秘

读特:你成为一名整理收纳师的契机是什么?

夏天:在我心里有“整理收纳”的萌芽应该在十年前了,那时候我刚来深圳,租住在一个9平米的小房间里,就经常“倒腾”这个小空间。但真正开始从业,是在疫情之后。疫情期间,大家待在家里的时间长了,会更关注家里的环境。以前我们是向外走的,现在我们开始向内看。我觉得整理收纳师这个职业可以帮助大家梳理内心,所以从互联网大厂辞职,正式开始做整理收纳师。

读特:整理收纳师主要服务的客户群体是哪些人呢?

夏天:很多人有个误区,觉得我们的客户都是富太太、有钱人,其实不是。我们的客户包括刚毕业的大学生、公司高管、家庭主妇等等,还有人把我们的服务当作一份礼物,送给家人朋友。总体来看,大多数客户都是很注重生活品质的人。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