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证携手服务实体经济 创新绿色金融助力双碳目标”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与英大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11-10 22: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银证携手服务实体经济 创新绿色金融助力双碳目标”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与英大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2021年11月10日讯 (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美玲) 近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与英大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服务深圳“双区”规划、增强协同优势、深化绿色金融领域合作、提升金融科技赋能、优化客户结构等方面,构建长期密切的 银证 合作关系。

image.png

华夏银行总行党委委员、营销总监,深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传龙和英大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郝京春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彭金运,英大证券有限 责任 公司代总经理、党委委员林凡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image.png

在签约仪式上,华夏银行深圳分行 相关负责人 表示,华夏银行与国家电网公司、英大集团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英大证券作为具有能源产业背景的证券公司,在能源领域的专业优势明显,近年来在绿色金融业务方面取得快速增长,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发挥资源和专业优势,加强融融协同,助力实体经济的发展,共同打造长期、稳定、良好的银证合作关系。

英大证券相关负责人提出,该公司扎根深圳25载,作为国家电网公司控股的唯一券商,有着鲜明的产业特征,在电力能源领域具有较强的专业优势和丰富的项目经验。2019年以来提出了建设“具有能源特色产融典范的金融科技证券公司”的新发展目标,实现重组上市资本实力大幅提升,产融、融融协同不断发展。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与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在客户资源共享和开发、合作开展绿色金融业  务等方面进行深入和广泛的合作。

据悉,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加大银证合作、深化绿色金融领域合作的重要体现,也是双方推动国家战略和自身发展相结合、提升协同发展水平、实现社会责任和经济效益协调发展的重要举措。今后双方将携手并进、互利共赢,为实现“双碳”目标和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image.png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