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南湖街道开展综合行政执法队开放日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湖街道开展综合行政执法队开放日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10日下午,南湖街道以“蝶变焕新,砥砺前行”为主题开展综合行政执法开放日活动,并通过队伍风采展示、装备展览和游戏互动等方式与市民零距离互动,让市民更加了解综合行政执法日常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0日讯(见习记者 钟林 通讯员 李珊 翁小淇 张洁)11月10日下午,南湖街道以“蝶变焕新,砥砺前行”为主题开展综合行政执法开放日活动,并通过队伍风采展示、装备展览和游戏互动等方式与市民零距离互动,让市民更加了解综合行政执法日常工作。

活动现场,执法队工作人员耐心解答了市民日常生活密切关心的关于文明养犬、垃圾分类、车辆停放等问题,并认真做好记录,还通过播放综合行政执法宣传片、执法队员队训演示展示一线工作人员的精神风貌。

市民积极参与了执法队在执法文明、执法规范、市容市貌方面的满意度调查问卷,参加垃圾分类、文明养犬答题换取奖品的游戏互动,并以张贴“点赞”方式表达对执法队的认可与支持。

据悉,本次南湖街道执法队开放日活动吸引了200余名市民参与,使垃圾分类、文明养犬等相关常识也更深入人心。

据了解,近年来南湖街道积极响应综合行政执法机制改革的要求,全面推进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职责法定化、队伍正规化、执法规范化、手段智能化、参与社会化”的五化建设,努力争当改革开路先锋,不断加强基层治理,打造干净、整洁、有序、文明的安居乐业大环境,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