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黄贝街道开展综合行政执法开放日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黄贝街道开展综合行政执法开放日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9日上午,黄贝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在文锦南特色花卉公园举办了2021年“综合行政执法开放日”宣传活动,200余名市民参加互动游戏,了解执法知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0日讯(见习记者 钟林)11月9日上午,黄贝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在文锦南特色花卉公园举办了2021年“综合行政执法开放日”宣传活动,200余名市民参加互动游戏,了解执法知识。

据悉,此次活动以“蝶变焕新,砥砺前行”为主题,全方位多角度向市民展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成果、执法队伍风采和执法科技装备等,居民通过近距离参观,对黄贝街道执法队的日常工作内容和工作成果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并给予了一致好评。

现场,在有奖互动区,环卫知识问答、垃圾分类模拟投放等互动小游戏吸引了市民参加,市民在此环节可获得相应精美礼品。通过这种简单趣味性的小游戏,拉近了城市管理与市民的距离,也对普及垃圾分类、文明养犬等相关常识具有一定的学习宣传作用。

在咨询台展区,执法办工作人员认真解答了群众比较关心的垃圾分类、文明养犬、市容执法及查违等相关城市管理问题,并悉心倾听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认真做好记录。

市民群众纷纷表示,“综合行政执法开放日”是一种非常好的互动交流方式,让我们居民深入了解和参与城市管理与执法工作中去,提高环境卫生品质,营造和谐有序的辖区氛围,人人有责。”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郭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