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半,你投稿了么?宝龙形象宣传定位语征集,万元奖金等你来拿!
2021-11-09 09: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时间过半,你投稿了么?宝龙形象宣传定位语征集,万元奖金等你来拿!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9日讯(记者 吴艳 通讯员 李天云)12月27日,龙岗区宝龙街道即将迎来5周岁生日。为更好地体现宝龙未来发展定位,传播宝龙城区品牌形象,提升宝龙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该街道自10月21日起面向全社会征集街道全新形象宣传定位语。

自发布“征集令”以来,市民们反应热烈、积极参与,截至11月8日14时,活动已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投稿3139条。不少投稿者大开“脑洞”,从不同角度思考宝龙宣传口号。此次征集活动不仅凝聚了本地市民对叫响宝龙城市形象的期待,也汇集了省内省外市民对宝龙开启“黄金五年”的关注。

本次征集时间为2021年10月21日0:00至11月20日24:00,其间,创作者可通过“宝龙城事”微信公众号、龙岗融媒APP等媒体平台进入征集活动页面,了解宝龙并进行在线投稿。定位语创意作品要求反映城市个性和发展趋势,创意新颖、工整对仗、朗朗上口、易于传播,原则上在16个简体中文汉字以内。

目前,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个人、企业或社会组织名义均可参与,同一作者可投多个不同作品。所有应征作品将经过承办单位初筛、网络投票、主办方终评等流程评出最佳方案奖1名,奖金10000元,优秀奖10名,奖金1000元(均为税前)。网络投票环节及最终获奖名单将在“宝龙城事”公众号发布。如果你也想展现自己的才华和创意,扫描上图中的二维码立即投稿吧,万元奖金等你来拿!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