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11月8日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个案
2021-11-08 22:3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香港11月8日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个案

人工智能朗读:

香港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公布,截至11月8日0时0分,中心没有录得新增新冠肺炎确诊个案。至今,香港个案累计仍为12369宗(包括12368宗确诊个案和1宗疑似个案。过去14天(10月25日至11月7日)累计报告45宗个案,全属输入个案。

香港卫生防护中心发言人强调,全球疫情仍然非常严峻,涉及传染性更高的变异病毒株个案不断上升,并有一些已接种新冠疫苗人士受感染的报告。中心强烈呼吁市民应避免所有非必要的外游计划,尤其是《预防及控制疾病(规管跨境交通工具及到港者)规例》(第599H章)下的高风险指明地区。

发言人提醒,市民若必须外游,中心强烈建议他们于出发前完成接种新冠疫苗,亦应避免在外地参与非必要的大型聚会或活动,并于外游期间继续佩戴口罩,时刻保持个人和环境卫生。家长亦应尽量避免携带未能接种疫苗的年幼子女外游。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