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让地铁成为消防安全“云学堂” 119消防宣传月在福田站启动
2021-11-08 18: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让地铁成为消防安全“云学堂” 119消防宣传月在福田站启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8日讯(记者 张喆 通讯员 彭依然)11月8日,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共同推出2021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启动仪式在福田地铁站内举行。深圳市轨道交通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深圳市公安局轨道交通分局等单位及市民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

“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据了解,为了保障轨道交通的消防安全,为每一位乘客和消费者保障出行安全,深圳市地铁集团和深圳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按照“政府统一领导、部门依法监管、单位全面负责、群众积极参与”的原则,扎实开展各类消防安全整治行动,全市轨道交通整体火灾防控能力得到有效提升。为确保深圳地铁的安全,深铁集团确保了安全的各项投入,坚决落实消防主体责任,坚决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风险。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