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减量,你参加了吗?园岭街道这场活动热闹非凡
2021-11-08 13: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垃圾分类减量,你参加了吗?园岭街道这场活动热闹非凡

一场以“源头减量光盘有我”换享行动日前在园岭街道绿廊社区公园拉开了帷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8日讯(记者 何静 朱佳若)为了响应深圳市垃圾分类减量日宣传活动,广泛传播源头减量、光盘行动文明理念,建设绿色美丽街道。11月7日,一场以“源头减量光盘有我”换享行动在园岭街道绿廊社区公园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设置了书籍互换,玩具互换,手工制作DIY等摊位,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志愿者在给小朋友们讲解此次活动的具体规则。

此次活动在精彩的垃圾分类乐团演出中拉开了帷幕,园岭街道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街道垃圾分类立法以来的工作成果,倡导市民切身力行参与源头减量,鼓励辖区市民积极投身垃圾分类减量工作中来,共建绿色新园岭。

现场旧书漂流区有160多个家庭参与了书籍捐赠和互换。

据悉,活动现场设置的垃圾分类游戏区、旧物回收跳蚤市场、减字光盘行动宣传、减字集花行动,减字宣传行动,多形式互动游戏寓教于乐,让市民在参与活动的同时认识到垃圾减量日的意义,增强垃圾减量和垃圾分类的意识,倡导节约资源、减少废弃、垃圾分类、循环利用的理念。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