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今天,新闻的主角是我们!
2021-11-08 07: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今天,新闻的主角是我们!

天下事

01

第三十一届中国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来自全国各级各类媒体的346件作品获奖。

02

气象专家提醒,寒潮影响持续,我国大部地区气温呈“断崖式”下降,并有明显的雨雪天气。公众需注意增添衣物,谨防感冒,并注意防范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对交通出行、农牧业等方面的不利影响。

03

国家邮政局日前发布提示,受雨雪降温天气影响,近期,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山东等地部分地区运递时效可能受到影响,造成快件延误,用户需注意了解本地区快递公司有关服务提醒。

04

国家电网消息,截至6日,除个别省份、局部时段对高耗能、高污染企业采取有序用电措施外,全网有序用电规模接近清零。

05

截至7日18时,全国共有5个高风险地区,67个中风险地区。

06

国家卫健委表示,病毒基因测序和流调溯源结果显示,本轮疫情由多个不关联的境外输入源头引起。

07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7日起,兰州、银川至北京、西安、太原、重庆等方向列车共11对停运。

08

7日13时许,黑龙江省黑河市本轮疫情首批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从定点医院出院,转入康复医院继续接受康复治疗。

09

伊拉克军方说,伊总理卡迪米位于巴格达“绿区”内的住所遭无人机袭击,卡迪米躲过袭击未受伤害。

10

塞拉利昂国家灾难管理局说,首都弗里敦发生的一起油罐车爆炸事故,已造成至少108人死亡、92人受伤。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