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人才日系列活动全面启动,“城市云客厅”首度亮相
2021-11-06 22: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福田人才日系列活动全面启动,“城市云客厅”首度亮相


“城市云客厅”位处300米高空,总建面3365平方米,集展陈、会务、接待等功能于一体(视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6日讯(记者 朱佳若)为加快构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人才高地,由福田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局)组织开展的“1+1+16”福田区人才日系列活动于10月中旬至11月下旬全面展开。1个深圳市系列活动,1个福田区主题活动和16个人才服务联盟特色活动,推动全社会形成尊才、爱才、敬才、用才好风尚。

创新驱动实质上是人才驱动。福田区在创新之路上秉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积极贯彻落实深圳市“人才81条”“鹏城英才计划”等政策文件,立足创新,面向未来,推动平台载体建设,搭建拔尖人才培养“新赛道”,坚持以一流的平台培养一流的创新创业人才。

11月1日,“城市云客厅”正式启用。

11月5日,记者在位于福田区深业上城的“城市云客厅”了解到,云客厅将致力于为福田区人才日系列活动提供载体,为政府、企业、学术团体及高端人才交流搭建创新载体,为政企招商建立重要平台。目前开放区域展示内容为“深圳产城40年发展之深业观察”,共分为“洞察·见证城市变迁的奇迹”“耕耘·伴随城市的脚步前行”“求索·找寻打开未来之门的钥匙”等三部分。

身处“城市云客厅”大会议室可欣赏深圳城市景观。

据悉,“城市云客厅”位处300米高空,总建面3365平方米,集展陈、会务、接待等功能于一体。在“城市云客厅”,中央CBD、香蜜湖、华强北等重点片区尽收眼底,中心公园、莲花山公园、笔架山公园交汇联通,中心城区的美景一览无余。“城市云客厅”将成为展示城市形象的靓丽窗口,成为对外开放交流的重要平台。“云客厅”的落地标志着福田区政企合作迈上了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新台阶。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