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产业集团与腾讯云正式签约,助力星河智慧园区建设
2021-11-06 10: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星河产业集团与腾讯云正式签约,助力星河智慧园区建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6日讯 11月3日,2021腾讯数字生态大会在武汉开幕。腾讯云智慧地产专场峰会同日举行,并全新发布数字营销、智能建造、未来社区和空间智能四大地产重点领域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覆盖地产开发、建造、营销和运营等地产核心场景,持续为地产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基础能力服务。

会上,星河产业集团与腾讯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达了携手共建产业地产智慧生态的决心和愿景,在深度合作和融合下,提出更专业有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智慧星河的建设与运营。

星河产业集团常务副总裁阎镜予代表上台签约

锚定四大赛道,持续助力地产数字化转型

腾讯云副总裁万国锋现场表示,在新的形势下,地产开发商数字化转型已是大势所趋,腾讯云在这一过程所扮演的角色就是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基础能力服务商。

在数字营销方面,腾讯云整合腾讯丰富的产品矩阵,为房企构建了“双中台”数字化解决方案,实现跨产业的联动运营;在未来社区方面,腾讯云搭建了包括物业服务平台、应用接入中台、综治管理平台和数据运营中台在内的未来社区解决方案,助力打造新型智慧社区;在智能建造领域,腾讯云打造了覆盖数字建企、数字城建、人居保障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在空间智能领域,腾讯云构建了全域融合的数字孪生空间,将资产运营从物理实体空间延伸到数字空间,实现资产的全生命周期管理。

星河产业携手腾讯云,打造智慧园区标杆

现场,星河产业集团常务副总裁阎镜予发表《腾讯云空间智能助力星河智慧双子塔》主题演讲,他表示,迎接数字时代,实现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各行各业持续发展的使命。“星河产业集团紧跟时代趋势,积极推进与腾讯云的合作联盟,通过数字化解决方案赋能产业地产发展,为星河产业的园区运营提供了基础的底座能力。

峰会上,腾讯云与星河产业集团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整合优势资源,将在数据运营、信息安全、物业管理、产城运营、数字化营销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以卓越的科技能力打造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推动产业地产互联网建设,助力星河产业集团实现数字化升级。

目前,星河产业已迈入数字化转型的初期,通过与腾讯云深度合作,依托腾讯AI计算能力及物联网应用场景,打造科技领先、AI智能化运营的深圳·星河双子塔智慧标杆。其中,以微瓴物联网操作系统为核心,利用数字孪生、AI数据应用分析等新技术,实现跨品牌、跨地域、跨系统的一中心多基地的集团综合运营管理平台,实现建筑场景的互联互通与高效协同。

未来,星河产业将持续运用数字化解决方案加持园区智慧化运营,为入驻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物联服务体系,联合多方力量共建智慧园区生态圈。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