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街道工商联(商会)举办会员书画采风笔会
2021-11-05 19: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西乡街道工商联(商会)举办会员书画采风笔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5日讯(记者 贺靛婧)为了积极贯彻落实宝安区第七次党代会、区两会有关“实施文化软实力跃升行动,加快推进文化强区建设”的号召,丰富商会会员的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传统书画文化,汇聚各方力量,充分发挥商会的平台优势,不断提升商会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推进商文明建设及各项工作高质量向前发展,10月29日,西乡街道工商联(商会)举办会员书画作品采风笔会。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激发会员书画爱好者的创作热情,抒发爱党、爱国的浓厚情怀,活动邀请到宝安区文联秘书长、宝安区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黄超华,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宝安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秦善舜和中国当代新写意花鸟画研究会深圳分会会长、宝安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冼建文两位老师现场泼墨挥毫,与西乡30多名企业家进行互动和交流。

笔会将传统笔墨语言与现代审美观念进行融合,体现出鲜明的时代特征和精神内涵,笔会现场,气氛浓烈,企业家们采用篆书、隶书、行书、楷书、草书等书法形式和花鸟、人物、山水等国画手法展示各自风采,风格各异,题材多元。

西乡街道工商联(商会)常务副主席(常务副会长)倪伟波在笔会上表示,书画之道和商道是统一的,都是追求真善美,真实的情怀,善良的意愿和美好的目标,希望通过本次笔会的举办,增强商会会员企业的文化建设的积极性,提升会员企业文化建设的质量,进一步引申出会员企业在文化创意产业上的高度、广度和深度,为“文化强区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贺靛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