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 | 大鹏萌娃齐“苗苗”!新区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启动
2021-11-04 15: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 | 大鹏萌娃齐“苗苗”!新区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启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4日讯(记者 凌安儿 林宏松 通讯员 黄忍)近日,记者从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获悉,10月30日起,新区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全面启动。

家长带上孩子前来接种疫苗

进入场地前需要进行量体温、亮绿码

为确保广大学生生命健康,共同筑牢新冠病毒免疫屏障,持续巩固防疫成果,新区教育系统继今年7月开展12-17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后,在新区疾控中心、新区医疗健康集团、各街道防控办、教师及家长义工的共同努力下,启动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勇敢“苗苗”的小朋友

医生详细询问小朋友身体近况

葵涌办事处葵安雅居接种点

据统计,新区3-11岁人群人数为14227人。本次疫苗接种将根据学校所在办事处及本校3-11岁人群人数,采取独校专场及组合校专场的形式进行。其中,10月30至31日,在葵涌办事处葵安雅居接种点,葵涌中心小学接种专场率先开启,学校符合接种人群数1368人,专场共接种学生1342人,接种率达98.1%;10月31日,在大鹏办事处大鹏文化广场,大鹏第二小学接种专场第一批次安排400名学生接种,400名学生疫苗接种顺利完成,接种率100%;11月3日,大宝幼儿园接种专场在葵安雅居开启,这也是新区首个幼儿园接种专场。

接种时,家长必须全程陪同

留观区

接种完疫苗的双胞胎哥俩

为勇敢的你点赞

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提醒广大家长,孩子接种疫苗时,家长必须全程陪同,请家长提前登记建档,根据学校安排携带填好的《知情同意告知书》及预防接种本、身份证明前往接种点接种,无接种证的需要提前至社康中心补证。还没有接到接种安排的学校(园)无需紧张,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将会联合各部门抓紧安排。

[编辑:谢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