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回,网店卖家也被骗了……

这回,网店卖家也被骗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真实案例11月2日,深圳市宝安区一位开网店的先生,收到一陌生人消息,说可以帮他推广店铺、提高销量,还把他拉入一群里。进群后,此人让大家参与返利活动,下单成功后可以赚钱,赚了钱要返还一部分给对方。这位先生第二次下单出现了亏损,对方就让他继续充值,说可以赚回来的

1

真实案例

11月2日,深圳市宝安区一位开网店的先生,收到一陌生人消息,说可以帮他推广店铺、提高销量,还把他拉入一群里。进群后,此人让大家参与返利活动,下单成功后可以赚钱,赚了钱要返还一部分给对方。这位先生第二次下单出现了亏损,对方就让他继续充值,说可以赚回来的。后来他共有几万元的盈利,但无法提现。此人让他先交保证金,但缴纳之后依旧无法提现,先后被骗3万余元。

2

骗局揭秘

抛出诱饵

骗子从非法渠道得知某先生经营一家网店这一信息,并抓住其想要“推广店铺”的心理,初步令他卸下防备。

骗取信任

骗子会提供所谓的公司备案信息给受害人查询,或发送合同让受害人签字,伪造后台交易记录打消受害者顾虑。

施以小利

以参与返利活动的由头,让受害人进行刷单操作,并迅速将本金和佣金返还,让他误认为正规。

实施诈骗

当受害人想要提现时,骗子会以“需连刷几单才能提现”“需缴纳保证金”等理由让受害人继续交钱。

3

情景模拟

这边是正规渠道,可以帮您推广店铺,要不拉您进群吧?

好啊,我想上五星。

现在有个返利活动,一起来参与吧!

好的

4

一针见血

刷单没有所谓正规渠道,别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