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第四届“明日之星”才艺大赛决赛本周五强势来袭
2021-11-03 20: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区第四届“明日之星”才艺大赛决赛本周五强势来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3日讯(记者 钟满香)以歌会友,以舞传情,风云再起,赛场争霸。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心筹办,10月31日,宝安区第四届“明日之星”才艺大赛暨绽放街头艺术活动半决赛已圆满落幕,决赛将于11月5日晚上7:30强势登陆宝安区海雅大剧院。

本次赛事由深圳市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流行音乐协会、宝安区流行音乐协会和宝安区吉他协会协办,迄今已举办第四届。以广大市民为参与主体,以挖掘和培养街头艺术表演人才为目的,为宝安“百千万”工程注入新鲜的艺术血液,“明日之星”金、银、铜获奖者将有机会参与到宝安区文化“百千万”工程街头演出,以丰富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比赛从9月发起在宝安区以及全市、全省范围内引起广泛关注,吸引了众多音乐舞蹈学者、从业者及业余爱好者的积极报名参赛,经过海选、初赛、网络人气评比、半决赛等多个环节的层层选拔,最终有21组参赛选手从半决赛中顺利晋级,将在终极决赛中决战冠亚季军。

这些晋级选手可谓风格各异、特色鲜明,他们将在决赛舞台上带来形式丰富且创意的表演。来自深圳的90后新生代乐团——90 Miles Tractor擅长通过现代改编让经典乐曲以时尚潮流的方式重现,他们将全新演绎大家耳熟能详的《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曾多次获得全国大奖的福田区十佳艺人周末,带着他的获奖抗疫歌曲《武汉怎么了》,再现当初的温情和感动;深圳本土原创新生力量——T WAY组合将以他们2021年发布的首张爵士单曲《迷局》角逐冠军;深圳乐队新秀——一路向南乐队同样带来了原创歌曲《冲向我最初的梦想》;年轻帅气的音乐追梦者夏子曦,将用眼鼻嘴演唱+街舞的融合创意表演抢夺先机……

90 Miles Tractor

周末

T—Way组合

一路向南乐队

夏子曦

为了感谢广大市民对比赛的关注和支持,主办方还联合深圳新闻网送出200张决赛门票,如有需要,市民朋友们可以关注“宝安区明日之星才艺大赛”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领取门票的具体方法。

[编辑:贺靛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