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福”啦!福保街道公共文化进商圈“潮福保亮生活”系列活动精彩落幕
2021-11-03 14: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炫“福”啦!福保街道公共文化进商圈“潮福保亮生活”系列活动精彩落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3日(记者 李娜 通讯员 彭晟煜)10月23日-29日,福保街道公共文化进商圈“潮福保亮生活”系列活动成功举办。该活动由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福保街道党工委、福保街道办事处主办,马成时代广场协办,活动将多元化的文化艺术形式融入消费环境,营造出积极向上的时尚潮流文化氛围,吸引数万居民走进商场,进一步提升了商圈人气。

打造“潮流文化空间”,满足居民多元文化生活需求

据悉,本次系列活动7天不打烊,先后举办了“电音乐队秀農里兄弟乐团专场”“ K歌之王”“潮流音乐会”“国潮快闪”“潮流盲盒”“一起hiphop”“来吧!Battle”7场主题活动,电音派对、尤克里里音乐会、时尚街舞秀等演出类别接连上演,融入公益教学、国潮模特巡游展示、互动民乐快闪、亲子趣味涂鸦等沉浸式艺术体验,全方位满足居民的文化生活需求。

打造“梦想加油站”,促进文艺追梦者交流与分享

本次活动邀请了lonely buddy農里兄弟乐团、女高音歌唱家甘玫、深圳大运会老师源仔、深圳Ukulele教父——Chris Nudd (法国)等专业演员,也邀请了一群为梦想奋斗的街头艺人们……他们用专业、真诚、勇气呈现一个个原创作品,打开了一幕幕公共文化的画卷,吸引了过往人流驻足,得到了观众的肯定、欢呼和鼓励以及商家的点赞。

打造“文商融合消费场”,赋予商圈发展新活力

本次活动依托马成时代广场,为商圈美术、瑜伽、街舞老师及优秀学员们提供了专业的展示舞台,同时,活动联动最美主题KTV、纵横国际影城院、万宁、华为体验店等多个商家探店快闪,打造了潮玩、嗨唱、乐逛的文商融合消费场景,进一步赋予商圈发展新活力,推动商圈消费市场的繁荣发展。

据马成时代广场和商圈商家负责人介绍,借助福保街道公共文化进商圈活动,提高了商圈的曝光率和知名度,带动众多周边居民走进商圈,一定程度提升了商场的客流量和销售量。 

[编辑: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