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吸引力就是这么大!广东人省内旅游最爱到深圳
2021-11-03 07: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吸引力就是这么大!广东人省内旅游最爱到深圳

天下事

01

商务部2日回应社会关切,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各地生活物资货源充足,供应有保障。

02

最高法、最高检、司法部日前联合发文,禁止法官、检察官与律师不正当交往,规范法院、检察院离任人员从事律师职业。

03

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今日起恢复运营。截至2日8时,上海迪士尼66460名相关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04

人社部近日发文要求,事业单位不得将毕业院校、国(境)外学习经历、学习方式作为公开招聘限制性条件,对于有职业技能等级要求的岗位,可以适当降低学历要求。

05

甘肃对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医疗救治费用实行特殊政策,由医保基金和就医地财政补助共同负担。

06

1日,2021年快递旺季拉开帷幕。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首日全国共揽收快递包裹5.69亿件,同比增长28.54%。

07

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公告,将重点打击“制造‘容貌焦虑’”等9类医美广告乱象。

08

法国总统马克龙在英国格拉斯哥第26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期间与英国首相约翰逊会晤,随后宣布法方将推迟实施原定于2日对英国渔业和贸易采取的制裁措施。

09

俄罗斯发布2050年前低碳发展战略。该战略称,俄罗斯将在经济可持续增长的同时实现温室气体低排放,并计划到2060年之前实现碳中和。

10

埃塞俄比亚政府说,“提格雷人民解放阵线”武装日前在该国北部阿姆哈拉州杀死100多名平民。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