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有约 “棒”定情缘 红色鹊桥运动主题交友9对牵手成功
2021-11-02 16: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精英有约 “棒”定情缘 红色鹊桥运动主题交友9对牵手成功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日(记者 王志明)一席秋风至,恰遇时光好。10月29日,由深圳市南山区委组织部指导,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委、南山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南山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协办,珍爱网党委承办的“精英有约一‘棒’定情缘”红色鹊桥系列运动主题交友活动落幕。

此次创新公益交友活动以棒球为媒,共吸引来自腾讯、奥比中光、海能达、百度、深圳市教育幼儿园等企事业单位60余名男女青年参加,嘉宾们在棒球赛场上以球会友、互相砌磋,通过棒球运动交流经验、增进友谊,共同创造无限美好瞬间,现场9对嘉宾牵手成功。

在教练的带领下,嘉宾们通过破冰游戏一改羞涩、紧张的状态,男女队员配合默契,快速建立信任,精神饱满地组建好了队伍开始热身运动。

短暂休整后,教练向大家讲解了棒球礼仪与规则,并安排男女搭档学习传接球、地滚球、高飞球等技能,通过练习,大家迅速对棒球的打法和接法有了初步的了解。

棒球争霸赛即刻展开,每个人都投入了全部的热情奋力拼搏。进攻方挥棒击球、奔跑、上垒一气呵成,防守方接球、传球、接球一鼓作气,加油声、叫好声此起彼伏。

棒球赛进一步点燃了在场青年们的激情,凝聚了合作的力量。互相心动的男女生在场上场下为对方每一个成功的上垒欢欣鼓舞、为TA的每一个漂亮击球高声喝彩。

在随后的“爱情36问”和“怦然心动”环节中,这些心动的男女嘉宾也借此机会互诉心意,现场告白,在大家的见证下甜蜜牵手。这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主题交友活动在暖心的祝福中圆满结束。

不少嘉宾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收获满满,希望有机会继续参加。来自中兴通讯的嘉宾朱小姐表示,“红色鹊桥”活动形式丰富多彩,今天的棒球主题让大家觉得很新鲜、很有趣。这次活动,让她不仅收获了运动和快乐,也认识了许多新朋友,感觉生活在南山很幸福。

“红色鹊桥”情感服务项目是珍爱网党委在深圳南山区区委组织部的指导下,通过“线上精准匹配、线上线下交友联谊、婚恋情感辅导、公益红娘一对一服务”的模式,为广大青年朋友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结识朋友、播种爱情的平台。随着项目的日趋成熟,交友活动规模持续扩大,互动形式也越来越丰富。自2019年3月启动至今,一直致力于为南山区名企青年牵线搭桥,寻找幸福。截至2021年10月,红色鹊桥平台入驻单位达342家(其中学校64家、机关单位45家、企业233家),共录入单身员工超过12641人,男女比率基本一比一;用户对于平台推荐的异性心动超过87万人次,互相心动超15万人次;共举办24场线下主题联谊活动,活动现场共牵手成功223对。

未来,珍爱网将继续主动发挥互联网婚恋企业优势,在党建引领下以公益为媒,致力解决单身青年交友难、婚恋难等问题,同时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婚恋观、价值观和人生观。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