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自带流量!深圳网红指数进入全国四强
2021-11-02 07: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自带流量!深圳网红指数进入全国四强

-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深圳事

01

11月1日,全国首个证券仲裁机构——中国(深圳)证券仲裁中心正式在深揭牌。

02

深圳商事主体总量达373.1万户,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增近八成,位居全国大中城市首位总量。

03

11月1日,深圳市委统战部、深圳市工商联主办的“深圳企业家日”系列活动之“民营经济鹏城论坛”上,全市企业家代表、专家学者与政府部门代表,聚焦“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的主题同台热议,共谋发展。

04

中集承建的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人工岛自动化停车场项目已正式开工,该项目是香港重点交通民生工程,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机器人停车场。一期项目提供1550个停车位,完全依靠中集AGV机器人自动泊车。

05

日前,《中国潮经济·2021网红城市百强榜》发布,深圳仅次于上海、北京、杭州,网红指数位居全国第四。

06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推出首个“司机之家”为物流业打造“暖心驿站”。该驿站为货车司机提供安心服务岗、暖心停泊点等四大类型服务,包含交通安全培训、心理咨询、法律援助等20项具体服务。

07

近日,广东省卫健委、省财政厅公布了广东省2021年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名单,全省共有19个学科入选,其中,深圳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榜上有名。

08

日前,由宝安团区委、区青少年服务中心主办的“悦读湾区乐享读书月——宝安青少年宫帐篷阅读马拉松”正式“开跑”,200多个亲子家庭现场共享“悦读”时光。

09

10月31日,中国医学科学院发布了“2021年(2020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值排行榜”。在这份高“含金量”的医院排名榜单中,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南方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结核病学稳定发力,排行全国第5;传染病学首次进入全国前10,两项成绩均为全省第一名!

10

1日下午,深圳市第十一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暨2021年深圳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在深航乘务训练中心举行。大赛面向全市各行各业职工,分为劳动技能竞赛和职业技能竞赛两类,设比赛项目65个,参与职工将超百万人次。符合条件的个人竞赛项目前八名可望纳入“深圳工匠”培养计划。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