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失联15年,警方助其一家团聚

男子失联15年,警方助其一家团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龙华警方通过大数据分析和排查走访等工作,助力这名离家多年的“游子”打开心结,与家人团聚。2009年,大浪派出所接到蒋阿婆的报警求助电话,儿子离家出走,已经三年没有和家人联系了。囿于当时技术条件,民警在多方查找后也没有找到蒋阿婆的儿子,只能将其列入失踪人员,继续开展查找

15年前一男子离家出走,因心结难解,始终未与家人联系。近日,龙华警方通过大数据分析和排查走访等工作,助力这名离家多年的“游子”打开心结,与家人团聚。

2009年,大浪派出所接到蒋阿婆的报警求助电话,儿子离家出走,已经三年没有和家人联系了。

囿于当时技术条件,民警在多方查找后也没有找到蒋阿婆的儿子,只能将其列入失踪人员,继续开展查找。

今年10月份,大浪派出所对此前的失踪警情再次进行重新梳理,发现该警情出现了新的线索,并通过一系列的研判分析,找到了蒋阿婆儿子的住址。

由于时间久远,蒋阿婆留下的电话号码如今也成了空号,民警通过辗转调查,终于找到了蒋阿婆女儿唐女士的联系方式。

随后,民警通过电话联系了唐女士,当民警向其表明身份后,唐女士立马反应过来,颤抖地询问民警是不是找到了她的弟弟,在与民警通过微信确认照片后,唐女士激动地告诉民警,这便是她弟弟。

10月19日晚,民警敲开了唐某住所的房门见到唐某,现场民警轮番开导,对唐某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拉家常、聊团圆,谈父母、孩子以及亲情,慢慢地,唐某紧锁的眉头舒展开来,长达15年的心结终于被打开。

随后,唐女士通过民警手机微信,终于和失联了15年的弟弟再相见,看见许久未见的弟弟,唐女士几度哽咽,两人互诉衷肠,内心千言万语化作面颊上两行清泪。

视频结束后,唐某与姐姐互加了微信,留下联系方式。唐某对大浪派出所民警所做的工作万分感谢,表示会尽快回家,与家人团聚。

来源:深圳特区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