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不停歇 中国广播艺术团相声名家走进梅林街道
2021-11-01 17: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欢乐不停歇 中国广播艺术团相声名家走进梅林街道

中国广播艺术团李金斗、李建华压轴出演。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日讯(记者 何静 朱佳若)近日,中国广播艺术团文艺小分队深入基层,走进深圳市福田区梅林街道,作为一股新鲜血液加入福田区“公共文化进商圈”行列,为深圳市民带来一场充满欢声笑语的“幸福梅林”慰问演出。

中国广播艺术团文艺小分队走进福田区梅林街道带来慰问演出。

梅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邀请中国广播艺术团派出说唱团的精兵强将,在梅林辖区的卓悦汇购物中心南广场,奉献了一批精心挑选的相声精品节目,覆盖梅林辖区居民和卓悦汇周边新一代产业园、湾区国际金融科技城的企业职工,进一步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相声演员们在台上演绎着浸润着文化底蕴的经典佳作。

活动现场,相声演员董建春、李丁、随风、王彤、付强、万宇、贾旭明、郑健轮番登场,李金斗、李建华压轴出演,带来相声《百年文人教育梦》《为您喝彩》《欢声笑语》《神话新说》《红灯记》,这其中既有洋溢着时代气息的相声新作,又有浸润着文化底蕴的经典佳作。活动现场,无论男女老少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在会心一笑的同时又增长了知识,加深了对中国传统文化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了解与认知。

听相声说故事、看文艺演出、赏书画展、唱红色经典……梅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活动菜单”日益丰富,影响持续扩大。梅林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13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依托,为“永不落幕的民生工程”打造更多特色品牌活动。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