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街道2021长跑活动在五指耙公园正式开跑
2021-11-01 15: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松岗街道2021长跑活动在五指耙公园正式开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日讯(记者 吕敏 通讯员 刘卫华 文学鹏)11月1日,第42届“市民长跑日”松岗街道长跑活动在五指耙公园正式开跑。“市民长跑日已经在深圳开展了41年,见证了深圳全民健身活动的发展历程。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活动如约举行。

松岗历史悠久,人杰地灵。近年来,松岗街道依托深厚的文化底蕴,坚持党建引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加快经济社会建设的同时,坚持文化育人、体育强身,建成了一批设施,办成了一批赛事,文体活动多姿多彩,文体事业蓬勃发展。特别是全国毽球锦标赛、广东省龙舟锦标赛相继在松岗成功举办,传承了体育精神,擦亮了文化品牌,弘扬了优秀传统。

今年以来,松岗街道成功举办“茅洲河”文体节系列赛事,发展了53个“文化春雨”文体公益活动点,建设了五指耙公园2片全真草坪足球场、3片篮球场等小场地,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公益文体服务,为市民群众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公共服务环境。

松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长跑活动,带动广大群众热爱运动、热爱生活,引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号召市民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振奋的精神,积极投身松岗各项事业,为宝安打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标杆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谢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