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剧大戏家门演 新老戏迷过足瘾
2021-11-01 13: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粤剧大戏家门演 新老戏迷过足瘾

image.png

精彩粤剧大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张财权 文/图)10月28日晚,经典粤剧《风雨泣萍姬》在凤凰街道塘家社区公园上演,近400名社区居民群众驻足观看,在家门口过足戏瘾。

本次活动邀请了曾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文化部“文华奖”等多个国家级、省级重要奖项的深圳市粤剧团为街坊们带来经典粤剧表演,将优质的传统文化精神食粮送到社区居民家门口。据悉,这也是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和体育中心(区文化馆)“送戏进社区”2021年光明区文化馆公益惠民活动之一。

image.png

精彩粤剧大戏。

据悉,本次活动是光明区文化馆总分馆配送演出,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和体育中心(区文化馆)将通过已建成的“1个总馆+1个直属分馆6个街道分馆+31个社区服务点+N个服务联盟馆”四级文化馆总分馆体系,继续配送更多惠民演出、公益培训、展览讲座等文化活动,让更多基层群众享受到“上门服务”的文化大餐。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