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令|“双减”百日:我的“双减”生活,我做主
2021-11-01 14: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征集令|“双减”百日:我的“双减”生活,我做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日讯 为了更好地推进“双减”政策的落实,暑假以来,教育部通过多种途径促进校内服务质量“做加法”。“双减”政策落地已过百日,对于“双减”,你最关心的是什么?“双减”后,你们的周末打开方式有哪些?你们的生活都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相信对于“双减”,大家都有很多话想说,很多事想做。深圳新闻网开展“我的‘双减’生活,我做主”作品征集活动啦!快通过投稿告诉我们吧!

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

征集对象:

全市学生、家长和教育工作者

作品内容:

以“双减”生活为主题,拍摄图片或者视频,反映家庭在“双减”政策前后的变化,如“‘双减’后的第一个周末”,集中展现孩子在“双减”政策下的生活,如家庭成员的互动、亲密的亲子关系、丰富的校外生活、开心的休闲娱乐等;也可以记录“课后延时服务”、“双减”后普通老师的一天;或者是提出对“双减”的想法,或者存在的问题等等。

作品形式:

组图或小视频(横拍、竖拍)均可,时长5分钟内。图片和视频均需配100字内的文字说明。

投稿方式发送到邮箱445260803@qq.com


校审:吴超

文字整理:马静欣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