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深圳经济特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条例获通过
2021-10-31 09: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深圳经济特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条例获通过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31日讯(记者 张玲 冯牧原)10月30日上午,深圳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闭幕。会议表决通过《深圳经济特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条例》,进一步规范政府投资行为,提高投资效益。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参加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深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深圳市无障碍环境建设条例>的决定》,以及《深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的决定》等七项修改法规的决定。

会议对《深圳市政府关于深圳高水平医院建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2020年度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海绵城市建设情况的报告》《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加强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和《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公益诉讼检察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进行满意度测评,绝大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对这几份报告表示满意或者基本满意。

会议表决通过人事任免事项。任命邝肖华为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卞飞为深圳前海合作区人民法院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时春蕾为深圳深汕特别合作区人民法院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批准任命王向阳为福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佩群为盐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丽华为南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澍农为宝安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时敏为龙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姚文斌为龙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深圳市政府、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image.png

深圳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现场。

image.png

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

image.png

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