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动诠释现代女性的时尚与个性 新锐服装设计师灵璐新品发布
2021-10-30 23: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生动诠释现代女性的时尚与个性 新锐服装设计师灵璐新品发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30日讯 今日下午,深圳时装周2022春夏系列“JOYCE EN BLEU 2022 spring&summer”时装发布会在大浪时尚小镇公共服务平台一楼会场举行。本场发布会以“希望”为主题,展示了由JOYCE EN BLEU品牌创始人灵璐女士及其团队设计研发制作的43套JOYCE EN BLEU春夏礼服。

本场时装发布会作品,延续了灵璐一贯的简约、时尚和环保风格,含蓄中透着都市,自然又显得时髦,精致高雅,服装巧妙将中式美学融入法式浪漫,生动诠释了现代女性的时尚、个性、灵性和生机。

本季JOYCE EN BLEU 的新品开发,新中式元素尤其明显。“现在越来越多人愿意并且喜欢在日常穿戴中加入中式元素,国际上对于中式文化和中国品牌的认可度也越来越高。作为设计师,我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设计研发,将更多的中式古典文化融入现代审美和着装环境,让更多人看到并了解我们的传统文化。”据灵璐介绍,此前因为品牌的定位,较少在设计中运用中国元素,而在本季新品开发设计中,她首次在服装和配饰中较大量的融入了中国元素,包括刺绣、盘扣、腰佩、中国结、吊坠、扇子等。

此外,JOYCE EN BLEU2022春夏系列,还大胆尝试了亮片、流苏等耀眼装饰。灵璐表示,此次将时装秀取名为“希望”,并在服装中融入亮片流苏等活泼闪耀的元素,就是希望通过服装设计和视觉效果,点亮沉闷的生活,传递向上的精神和希望。

此次发布的新品,采用的均为棉、麻、丝和醋酸等面料。”据灵璐介绍,在服装原料的使用上,JOYCE EN BLEU 一直积极开发可循环、可降解、可再生、低能低耗等贴肤、舒适的绿色环保材料。“环保是世界各国都在研究的课题,也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JOYCE EN BLEU一直致力绿色环保的追求和探索,努力践行环保、简约、个性、时尚的理念,致力拉长服装的生命周期,用匠心引领绿色环保的着装文化。灵璐说。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