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坪山区首届体育节隆重开幕
2021-10-30 18:14
来源: 坪山发布
人工智能朗读:

超燃!坪山区首届体育节隆重开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30日  10月29日晚,由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坪山区首届体育节暨第四届足球比赛在坪山足球公园隆重开幕。坪山区委书记杨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艳东出席开幕仪式。

开幕式上,非遗麒麟舞踩着铿锵有力的鼓点为坪山区首届体育节拉开帷幕。

在活动现场,邓艳东宣布坪山区首届体育节暨第四届足球比赛正式开幕,全场鼓声铿锵、麒麟献舞、欢声雷动,现场气氛热烈。

邓艳东在致辞中表示,首届体育节的举办,恰逢区第二次党代会胜利闭幕,是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全面落实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努力打造幸福之城的具体行动。希望通过本届体育节,在全区范围迅速掀起全民健身热潮,激发干部群众的干事创业热情,为加快建设“创新坪山、未来之城”提供强大动力。

一年一度的坪山区足球赛是坪山区首届体育节开幕的重头戏,足球场上除了有英俊帅气的足球运动员,当然也少不了热情活力的啦啦队。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