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起,深圳机场新开两条国内直飞航线!
2021-10-29 08:12
来源: 深圳交通

10月31日起,深圳机场新开两条国内直飞航线!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九江 # 

10月31日首航,深圳至九江航线由奥凯航空执飞,班期为每日一班。

首航当日单程机票低至506元起。

*票价不含税,以实际查询为准

-解锁当地美景 

#山东 •东营 # 

东营是山东省地级市,黄河三角洲中心城市、中国重要的石油基地。

这里,是古代伟大的军事家孙武故里、山东地方代表戏曲吕剧的发源地和中国第二大石油工业基地胜利油田崛起地。

东营值得打卡的景点有——

黄河口生态旅游区(5A)

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依托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而建,位于黄河现行入海口处。

黄河口生态旅游区拥有「河海交汇」、「新生湿地」、「野生鸟类」三大旷世奇观资源,是独一无二的世界级旅游胜地。

孙子文化园(5A)

孙子文化园是以孙子文化为依托,以弘扬兵圣文化为目的建设的集休闲度假、旅游观光、商贸服务、宗教朝圣、科普教育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

冬春季是该景区的淡季,不仅门票价格实惠,错峰出行,人少景美,旅游体验直线上升~

#江西 •九江 # 

九江,是一座有着2200多年历史的江南名城,古称浔阳,位于江西省北部,毗邻鄂、皖两省,是江西省区域中心城市之一。

九江地处长江、京九铁路两大经济开发带交叉点,号称「三江之口,七省通衢」与「天下眉目之地」,有「江西北大门」之称。

九江值得打卡的景点有——

庐山风景名胜区(5A)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

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苏轼的《题西林壁》不仅道出了庐山的雄奇险秀,也为庐山增添了独特的文化魅力。

千百年来,无数文人墨客、名人志士在此留下了浩如烟海的丹青墨迹和脍炙人口的篇章,从而为庐山带来了浓浓的文化色彩。

白鹿洞书院

白鹿洞书院位于江西庐山五老峰南麓,与湖南长沙的岳麓书院、河南商丘的应天书院、河南登封的嵩阳书院,合称为“中国四大书院

白鹿洞书院至今已有1000多年历史,被誉为“海内书院第一”、“天下书院之首”。

大家在出行前,还是要给个温馨提示。

换季出行提示

我国民航系统每年都要进行的两次航班计划调整。

换季后,航班计划和时刻有调整,请您在购票时一定要认真核对航班时刻信息,以免影响出行计划。

10月31日,机票就正式开售了,“双十一”还没剁完手的胖友赶紧抢起来呀~

最后需要特别注意,出行前提前了解出发地、目的地相关防疫政策,乘机过程中做好个人防护,配合防疫查验哦。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