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业务咨询除了拨打电话,还能这样操作!

业务咨询除了拨打电话,还能这样操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总会遇到公安业务问题需要咨询在办事高峰期拨打业务咨询电话时可能遇到排队等候的情况到线下窗口咨询又增加跑动次数带来额外的办事负担为解决群众办事咨询难题消除群众办事堵点痛点“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深圳公安推出24小时线上业务咨询便民服务作为电话咨询的延伸和补充群众可以24小时全天候提交业务咨询需求只需描述遇到的业务问题也可以同时上传问题截图专业人员为您解答所有问题都轻轻松松迎刃而解操作攻略01关注“深圳公安”微信公众号,可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深圳公安”微信公众号二维码02选择首页下方“政务服务”。03根据咨询需求,可选择户政业务中的“户政业务咨询投诉24小时专业回复”,出入境业务中的“出入境业务咨询投诉24小时线上服务”,交警业务中的“车管业务咨询投诉线上服务”,根据流程进行认证登录

在日常工作生活中

总会遇到公安业务问题需要咨询

在办事高峰期

拨打业务咨询电话时

可能遇到排队等候的情况

到线下窗口咨询又增加跑动次数

带来额外的办事负担

为解决群众办事咨询难题

消除群众办事堵点痛点

“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深圳公安推出24小时

线上业务咨询便民服务

作为电话咨询的延伸和补充

群众可以24小时全天候

提交业务咨询需求

只需描述遇到的业务问题

也可以同时上传问题截图

专业人员为您解答

所有问题都轻轻松松迎刃而解

操作攻略

01

关注“深圳公安”微信公众号,可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

“深圳公安”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02

选择首页下方“政务服务”。

03

根据咨询需求,可选择户政业务中的“户政业务咨询投诉24小时专业回复”,出入境业务中的“出入境业务咨询投诉24小时线上服务”,交警业务中的“车管业务咨询投诉线上服务”,根据流程进行认证登录。

04

填写需要咨询的问题,选择咨询单位,可上传问题图片,核对无误后进行提交,24小时内即可得到答复。

深圳公安将不断丰富便民举措

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提供更加专业、便捷、高效的

便民服务

让群众满意是我们的最终目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