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盐田 | 聚焦问题抓落实 沙头角街道全力以赴冲刺文明创建工作
2021-10-28 19: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文明盐田 | 聚焦问题抓落实 沙头角街道全力以赴冲刺文明创建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8日讯(记者 钟汝芳)10月27日上午,沙头角街道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攻坚冲刺会,对街道文明创建工作再部署、再细化、再深入,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上,沙头角街道相关负责人就《沙头角街道创文关键期重点难点问题责任清单》作了具体安排部署,据了解,《责任清单》按照“抓住重点快速反应”原则,梳理了九大类问题三十项清单,进一步明确了街道文明创建工作责任和要求。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社区要根据《责任清单》全面做好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同时做好“文护卫”应急行动工作;要用好盐田“一点通”小程序,对标落实各项测评要求,全力以赴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多举措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针对非机动车规范停放等重点难点问题,研究整改方案。

[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