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线进一步扩大!大铲湾码头再添一条东南亚货运航线
2021-10-27 19:4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航线进一步扩大!大铲湾码头再添一条东南亚货运航线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易东 通讯员 吴丹)前海湾畔,货运繁忙。10月27日大铲湾码头迎来地中海航运公司(MSC)运营的航线Orchid的正式挂靠。该航线可加强宝安大铲湾码头与东南亚之间的连接,还可以与近期MSC在大铲湾码头开通的美西航线Puma相组合,为跨境物流企业提供更多选择。这表明从宝安出发的货运航线进一步扩大。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深圳港全港集装箱吞吐量保持增长的发展态势。8月以来,作为深圳港四大集装箱码头之一的大铲湾码头进入货运繁忙期,每天有2至3条外贸船靠泊、日均装卸货柜超5000个,截至目前,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30%。

据大铲湾码头董事总经理杨子聪介绍,此次新增的东南亚航线Orchid航线,共配备了4艘集装箱船舶运营。该航线每周一挂靠大铲湾码头,挂靠港为:福州 – 汕头 – 香港 – 蛇口 – 盐田 – 海防 – 新加坡 – 丹戎帕拉帕斯港 – 海防 –  盐田 – 大铲湾 – 香港– 福州。

大铲湾码头位于深圳宝安中心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码头紧邻大空港片区及前海深港现代服务合作区,并拥有沿江高速专用出入口。陆路可畅通无阻地往返珠三角制造基地,水路无缝连接珠西货源地,运输方式灵活。面对跨境电商物流运输的需求增长,大铲湾码头还专门成立了24小时贴身跟进服务团队,可以专门为卖家和服务商解决各种问题。目前大铲湾码头航线覆盖东南亚、日本、韩国、欧洲、中东等国家。

(原标题《大铲湾码头再添一条东南亚货运航线》)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