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三个标签,让他觉得意义非凡!

这三个标签,让他觉得意义非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他是一位从警27年的老民警2018年加入到民乐警务室从事社区警务工作在他的努力之下民乐社区焕然一新各类警情得到了大幅下降他就是深圳市公安局龙华分局民治派出所民乐社区警长胡风兵观看《我是深圳马天民》节目完整视频↑///扎根社区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感民乐社区属于城中村、老旧小区和花园小区混杂的地域,为了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胡风兵的足迹踏遍了社区每一个角落。“现在随着生活条件的不断改善,买车的人也多了,车位少、车辆多,形成严重的倒挂。”///反诈不松懈筑牢防骗安全墙为了守好群众的钱袋子,胡风兵广泛向辖区的居民宣传反诈知识,遇到不理解的群众,他总是耐心劝说

他是一位

从警27年的老民警

2018年加入到民乐警务室

从事社区警务工作

在他的努力之下

民乐社区焕然一新

各类警情得到了大幅下降

他就是

深圳市公安局龙华分局

民治派出所民乐社区警长

胡风兵

观看《我是深圳马天民》节目完整视频↑

///

扎根社区

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感

民乐社区属于城中村、老旧小区和花园小区混杂的地域,为了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胡风兵的足迹踏遍了社区每一个角落。

从解决老旧小区停车难到给社区不同年龄段的群众普及反诈知识,胡风兵通过解决一件件力所能及的小事来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现在随着生活条件的不断改善,买车的人也多了,车位少、车辆多,形成严重的倒挂。所以我们做了几点,一个加强物业的主体责任,不要无限制地把车辆放进来;第二个加强巡查,有人为给车辆造成损害的,一定要看得到。”

///

反诈不松懈

筑牢防骗安全墙

为了守好群众的钱袋子,胡风兵广泛向辖区的居民宣传反诈知识,遇到不理解的群众,他总是耐心劝说。

诈骗分子在各种QQ群、微信群、招聘网站或短信息中发布兼职信息,声称招募“网络兼职刷单员”,以高额佣金为诱饵吸引被害人上钩,要求被害人进行刷单。

大家不要轻信高额回报,网络刷单本身就是一种违法行为,任何要求垫资的网络刷单都是诈骗。

见到辖区居民,他总是提醒大家一定要记住,任何防骗方法最核心的一点,就是不要给陌生人转账!

///

群众的“繁琐小事”

是他眼中的“头等大事”

稳重、认真、担当,这些就是民乐社区居民给胡风兵的标签。

遇到社区里面的老人家,他会主动上前嘘寒问暖,遇到刚刚搬进来的住户,他会主动上前帮一把手。

岁月虽然改变了胡风兵的容貌,但是不变的是他对社区群众的无限热情,对他来说,群众的满意,就是对他社区工作的最大肯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