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实践】网安珠海 我们一起努力
2021-10-27 15:20
来源: 南方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一线实践】网安珠海 我们一起努力

10月11日,2021年珠海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珠海市高新区举行。

10月11日至17日,珠海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各单位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网络安全行动,共绘网络安全“同心圆”,共谱网络安全“协奏曲”,共筑网络安全“防火墙”,共同维护清朗、安全、文明的网络空间。

10月11日,珠海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教育培训基地云展馆正式上线,机器人助手“小豹”为大家介绍了网信基地云展馆的相关情况,基地可以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为市民提供服务。

10月11日,珠海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作为珠海市市级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教育培训的基地,旨在为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和高校、中小学生提供一个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教育培训的平台,也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参观体验的场所。

10月10日,2021年珠海市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公交“网络安全号”正式发车。“网络安全号”车身涂装了网络安全标语,它们将承载起网络安全宣传周的推介服务,成为联系广大市民的桥梁纽带。

珠海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10多家互联网企业布展,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派发网络安全宣传资料,展示网络安全技术成果、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和重要信息系统防护能力,推广网络安全技术应用。

[编辑:柳娜]